March 25, 2008

不想和你说再见。。。

我走遍他乡异国, 又踏上这块土地, 充满欢畅青春奔放的回忆, 你我一同共有梦想, 直到今天记在心上; 转眼时光流过, 如今你以到它营去, 淡然留下了灰色的我; 昨夜的小小情 谈, 让我又听到音乐响起, 让我又看到灯光亮起, 这感觉没改变, 像没和你说过再见。。。 盼望你乃记得我, 爱我如以往月亮长圆, 让我在生活里不再流浪, 再给我一次关怀, 好让这一刻到永久为你歌唱; 我要献上我所有, 让那音乐再度响起, 让那灯光再度亮起, 等待心爱的你归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一刻的分離 換來的是癡心的等待b
這一刻的思念 換來的則是更深的愛b
懂得珍惜每一刻 才能換來終身的幸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