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08

我是担心,傻瓜!

你们都误会我了~~~其实我是担心到生气罢了。
做么连开把雨伞都不会而甘愿淋雨
做么连叫食物也不会而甘愿不要吃
你怎么能够什么都依赖人呢?
万一有一天我不在
你要怎么活?!
你要靠谁
你告诉我啊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Win
要学会独立点
要学会勇敢点
不要连芝麻小事也不会
你知道我会很担心的吗??
那天走路你也跌倒
都已经十八岁了
你不要那么粗心了
不要那么小孩行了
要成熟点
这样我就不用很担心了
知道吗?
我会一直在你左右
扶起你的手
陪你走过
你‘不会’走的路
因为
我爱你

一首屋顶献给我爱的人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没事就好啦...
好好跟她相处哦...

Chobits said...

原来是这样。
那你要好好告诉她,耐心地教导她如何独立。

蓝夜雨PL said...

我知道你是关心她.
她很幸运有你这个超贴心的男朋友.
所以,你们要好好地在一起哦!

Anonymous said...

~_~!!!

emilio said...

原来如此……

那Win你要乖乖要长大噢,你的他会一直陪在你左右的

Jerwin said...

Oooo...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