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9, 2008

Lavender..情迷薰衣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一片满出名的专辑叫薰衣草?以下文章是由Disc2歌曲写下的
题目:衣的爱 ©
你说过
你要的爱并不需完美
而只要简单
你我的相逢
并不是月亮惹的祸
而是你在
一片蔷薇之中
精心特选
选择了我
别问我是谁
我注定是你永远的幸福
曾经问你
是否思念着我
而你却否认
你从不想到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你的眼神
以在告诉这我
你心里想着的就是我
其实
思念谁
并不重要 因为在你我之中
早在深处隐藏着对方
外传的流言
当然不会成为动摇我俩的原因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这句话将不会出现在你我之间
为什么你被着我爱别人?”
“ 为什么你要抛弃我?”
这些话
往往只出现在
不懂珍惜的人身上
这世上
有多少爱可以在重来
错过了就难以重来
似覆水难收
亲爱的,
能够珍惜你
是我今生的荣幸
让我们小两口
随爱而飞
不要问我哪里是终点
从你在一片蔷薇
选中我起
一直飞到
单人行为止
我都会是你的最佳伴侣
这些并不是花言巧语
但我想
就算是的话
大约在冬季时听到
也会给你一丝的温暖
不知是否也能
在万物回归
黄昏之后
打开小小的记事本
写下你我
浓浓的爱语
Win
我爱你
歌曲: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许志安 你要的爱-戴佩尼
月亮惹的祸-张宇 蔷薇-萧亚轩
你的眼神-蔡琴 留言-周慧敏/林隆漩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郑中基 思念谁-巫启贤
随爱而飞-彭羚 大约在冬季-齐秦
花言巧语-黄盈盈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黄中昆
是否-苏芮 黄昏-周传雄 记事本-陈慧琳
别问我是谁-王馨平 选择-林子祥/叶倩文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范晓萱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很甜蜜的感觉哦...

Anonymous said...

gud gud~ ~ best best~ ~ win sure touch til "kao bo lo" la~ WAKAKA

包面2号 said...

借歌传情...你自己写的?不错不错...

sKy said...

我有lavender的
還有玫瑰的

你要什么?

Anonymous said...

@akira,thnk you thnk you
@sw,wat is kao bo lo?
@baomian2,of cz is i wrte d...
@sky,i wan sun flower!!hahaha

Anonymous said...

daddy so touch
but grammar not good.hahaha^^
mi, ilove you too~~daddy write so funny things but i can really see that daddy love you o.....

Anonymous said...

@sinyii,aduh...hehe~~

Anonymous said...

so nice

@ SmalL G!RL said...

v touching loh...i oni read, WIN WO AI NI!!!!

haha, otheres i dn get it:'(

Anonymous said...

我有这个专辑^O^
歌都满好听的...
特爱: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许志安
~雨一直下-张宇
~大约在冬季-齐秦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黄中昆
disc1有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pi.. Thanx..
@asmallgurl. Haha.. u read more times den u will get it liao..
@pl.. Yalo.. tat songs very nice de..

JoJo said...

我也有这首歌:P
很好听:P

BabyPanda said...

wei...u write til so good!!! can i copy rite n send to my darling?? LOL...jk jk...anyway, u both too sweet already lar!! wakakaka...when chia me ur wedding beer??? wait for years already!!

Puddycat mummy said...

甜蜜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