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08

别生气

又涨价了!!!
起78仙耶!
死政府,起这么多干嘛?!
#^&$)@%#)7!
从昨天就听到很多人
念!念!!念!!!
也不知道他们怎样想的
又不是政府的错
政府也是不得已的
有人总是讲照顾我们的
政府
有多么的烂
多么的不好
所以大选就说要换政府
火箭说投他降油$
公正讲投他为民声冤
大选之前
大炒油题
大选之后
在国会会议里
何来火箭之音
何来公正之声
朋友
其实我们很幸福的
1 litre两块八的我们
以经好过国外的1 litre七块了
我们本因1 litre四块多的
爱民的政府还津添油$
请问
你要两块八的政府
还是
七块的政府

13 comments:

蓝夜雨PL said...

可是起了40%耶,很多哦!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没办法。。好过其他国家政府,一毛都没出给人民。。。

Anonymous said...

出厂油的国家不能跟没有出产油的国家比较啦。。
其实价钱在RM2以下还是能够被接受的
因为PETRONAS每年都可以"捐"几十亿给F1都不可以用来协助马来西亚公民。。

Anonymous said...

Hi hi~~
您是我唯一在这几天看见不骂政府的人~哈哈!!!!!!!:)

@Lex 旦 said...

你來我Blog睇下我寫嘅3大罪狀仲好啦

Geralvin said...

I have blog regarding this as well.Come and leave some comments

http://my-interesting-lifes.blogspot.com/2008/06/petrol-price-hike-up-again.html

cla: dun put my name cla
me: why?
cla: is 2 ppl blog, couple.
me: ok
cla: where are u from?
me: PJ
cla: where is PJ?


Haha. u all 2 person there, forget where i am from? i 1 person 1 brain only, see how heartless is cla? Oops. Nope. Is couple, rite?

Hehe, so now where is PJ?

Anonymous said...

你的七块是哪里的钱?
不管政府做什么决定
改朝换代的时代始终回来
这是每一个国家必需经历的
当一个人站在最高处站久站稳了
就会忘本 忘记下面的人 忘记曾经许下的承诺
所以政治要一直不停的变
刚开始的改变
他们都会为了巩固自己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而为人民
久了之后就很难担保了
你说你想读心理学 你看穿人性了吗

PhoeNieTam said...

haiz
我这几天驾车都死pek慢

Unknown said...

其实你说的也不完全错啦。。
政府其实也帮多了。。

但是,在这样升,我们的钱可不够用啊!
这是要命的。。!!!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哈哈,本篇主要是政治,非油题。。。
我也不得承认这次起得突然,但,有的人一直说政府不好,你认为给那个说的人做,他会做的好吗???其实那里的法律都有漏洞的。。。
静天,政治都玩心理术的,看你说的话,你因该还不了解政治。。。我当然也不完全懂。。
最后还要谢谢很多新的朋友来到我和宝贝的家。。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还有还有,心里学是用来帮助人的,非学来自傲或玩玩的。。。

Anonymous said...

你不能说他做得好不好 因为这还是未知 目前为止 只有一个人在做 就像台湾的陈水扁 他刚开始当总统 你能够说他刚开始做得不够好吗 就是因为位置坐久了 才会演变成今天的这样
还有政治玩的 不是心理术 是玩心计 玩勾心斗角 现在这种现象还在umno里 看到吗
我不了解政治 不过我知道的是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你认为他们抢到半死 是为了我们吗?
权利 势力 财力 这才是他们要的 只是我们是让他们得到这三样东西的工具
至于心理学这方面 我不是什么圣人 所以没有伟大到帮助别人 不过看穿一切是我唯一乐趣 看看一切的事是否在我的计算中 哈哈 小心唷我也在看你。。。你问看到什么? 我不会跟你说的 这是我的游戏 自己知道就好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哈哈,你没读新闻噢?水扁才做两个礼拜就出事罗。。。我之前也说了,在野党枪来抢去的目地是什么,你可能忘了吧。。
我没问你看我什么啊。。干嘛说自己知道还说出来??奇怪。。我也没说你不能看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