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8

八十的事。。。

有人说 太阳
照出的阳光
是人死后
同往天国的道路
.
.
那么
.
.
.
爱情呢?
很多人认为
世上没有永恒的事
包括爱情
既然如此
为何不把握现在的时光呢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爱情
能够长跑
100年..1000年..10000年
一生...来生...再生
三世...来世...生生世世
我只希望我和宝贝的爱情
只跑八十年
好好的把握八十年
好好的珍惜八十年
如果还做不好
来世她可以换人
不会被我死缠烂打
所以我只要八十年
宝贝,八十年里委屈你了
我会进力的!!!

7 comments:

emilio said...

爱情,是在阳光下暴晒也不会死的,只要心还在

動 Orson said...

呵…
如果你只有8分鐘…
或甚至更少…

你會怎樣盡力法…
呵…

Anonymous said...

好感人,祝福你和宝贝长长久久。。。不对,幸福快乐到八十!XD

蓝夜雨PL said...

哦...甜到漏.
爱的承诺哦?^O^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emilio, i very agree wat u say..
字言字語, if i got laz 8 minit..i will jz read sutra to hope meet her in nxt new life...
Thnks yungwei!see u whn i 80 too!haha...all old ppl blogging..
蓝夜雨,haha,tats jz wat i trying best to do wat i should do!

Anonymous said...

haha eighty years yo
nid any medicine like gambir to help u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Fxxx u la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