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8

Fr3ns....PaRT1

( 排名不等于次等 )
Jasper 沈
千 言 万 语
也 形 容 不 完
我 对 这 位 朋 友 的
感 激
+
敬 佩
是 个 灵 机 敏 锐 的 人
理 科 问 题 找 他 准 没 错
经 常 帮 助 我
细 听 我 心 声 的 他
算 的 上 是 个 上 品 的 好 友
( 你 以 为 买 布 么 ? 还 分 上 中 品。。)
在 此 先 向 你 道 谢
也 祝 老 兄 你
一 马 当 先
前 途 无 量
静天

他 一 定 不 肯 我 放 他 的 相 片 和 大 名 的 认 识 他 也 只 有 短 短 的 两 年 时 光 两 年 说 长 不 长 说 短 也 不 短 在 两 年 里 能 找 到 一 个 真 心 之 交 ( 不 是 红 颜 知 己 啊 ! ) 算 是 念 了 三 世 佛 经 的 福 吧 是 个 懂 得 思 考 的 人 也 算 是 个 成 熟 的 朋 友 所 谓 大 海 从 鱼 跃 , 长 空 任 鸟 飞 如 今 远 方 就 学 的 他 像 飞 出 笼 的 鸟 展 现 无 限 的 光 彩 好 朋 友 ! 祝 你 在 他 乡 心 想 事 成 学 业 猛 进 何W权

这 个 是 有 钱 Kia 有 什 么 重 要 事 要 他 帮 忙 他 一 定 帮 的 ( 不 要 家 里 bulb 烧 掉 也 找 他 啦 ! ) 认 识 他 你 会 很 时 尚 因 为 时 尚 穿 着 他 懂! 发 型 问 题 他 会! 总 之 流 行 的 东 西 他 一 概 都 知! 曾 经 像 部 过 时 奥 语 电 影 的 我 们 以 成 了 回 忆 。 。 。 老 弟 在 此 祝 你 心 广 神 怡 智 慧 如 海 李z光 这 个 人 总 是 讲 自 己 是 李 白 的 后 代 但 是 半 条 诗 都 不 会 写 都 叫 他 不 要 乱 认 亲 了 。。。Haiz。。 乐 于 助 人 的 他 是 个 聪 明 的 小 伙 子 他 像 我 们 兄 弟 里 的 老 大 常 常 给 予 教 导 + 照 顾 在 此 叫 你 一 声 大 哥 在 这 里 也 要 祝 福 六 月 到 KL 的 你 马 到 功 成 主 内 平 安 李H兴 又 是 姓 李 的 好 才 他 没 有 讲 自 己 是 李 连 杰 的 堂 弟 要 不 然 我 就 要 讲 蔡 依 林 是 吾 姐 了 这 位 朋 友 如 果 没 记 错 好 像 是 我 上 中 学 的 第 一 为 华 裔 朋 友 他 的 记 性 超 好 给 他 念 历 史 连 发 生 时 间 地 点 都 背 给 你 看 真 是 佩 服 到 五 体 投 地 在 读 工 程 系 的 你 眼 镜 不 会 越 来 越 厚 吧 ? 老 友 在 此 祝 你 福 慧 双 修 更 进 一 步 李K Hu0 他 不 是 李 光耀 的 儿 子 肯 不 是 李 登 辉 的 孙 子 但 是 他 有 $ $ $ ( 不 要 绑 架 他 啊 ! ) 有 $ 的 他 不 像 其 他 的 有 钱 Ki a 随 性 的 他 自 然 也 成 为 我 生 活 里 的 一 位 好 友 ( 我 不 是 看 他 有 $ 才 跟 他 好 的 啊 ! ) 有 着 良 好 的待 人 处 事 体 形 大 只 的 他 像 是 人 间 弥 勒 般 带 这 欢 笑 围 绕 着 我 们 兄 弟 ! 祝 你 身 心 安 康 鸿 运 当 头

6 comments:

蓝夜雨PL said...

没有静天的照片哦?他常都在说他帅,不知是真是假~
这篇的写法很可爱~尤其是形容何W权,李z光,李K Hu0,前面部分很搞笑~~XD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haha,ya! sky is handsome boy o!cnt post it,later you流口水

Anonymous said...

看到啦!看到啦!静天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This is post is very meaningful...
^^..like it...keep it up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kithnks so much kim!

Anonymous said...

haha...all those things tat u describe ur frens r really adorable&funny...quite meaningfu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