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08

.........................................深夜之情.....

这世界忽然变得很安静.
无助的我一时 间失去了重心 . 听不到你的声音.
看不到你的终影.
让我无时无刻的悠悠 .
忧愁你的一切 .
也许我该要相信 .
有种爱叫着远远关心.
...
少了你的日子. 使我孤单加上思念的征 状.
这种感觉想似.
痛却又哽住呼吸 .
我用无奈去想你.
用真心来思念你.
从不计何时何刻.
远方的你是否也在思念我 .
...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
让我没半点权利决定.
好让你留下不走 .
体会了什么是迫不得已 .
如今以是空言 .
只愿烦人的时光快溜走 .
还我一个我爱的你.
以续梁祝之情 .
...
岁月如风吹过望口 .
谁在我心来去匆匆 .
难道是远方的你 .
能超越这距离和时空 .
让你和我深夜心灵相通 .
突发我思念之意 .
留下思念之词 .
亲爱的 我想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