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08

只给我特别的雨。。。

雨, 好像好几天 没下 了, 还 记 得, 在下雨的日子, 偶而痴 呆地 站在 窗前, 数着下雨的 雨滴, 聆 听 下 雨 的 声 音。 对面楼房的阳台, 我看见雨中的白花, 一朵朵白白的花, 仿佛也像读了你的信息似, 深感感 伤。。。 在雨的世界思念, 永远 不 会 蒸 发, 只会更加加深。 雨停了, 一 串 串 美 丽 的 雨 滴, 是心里那串明亮的佛珠。 雨还在下, 秋天更加 萧 瑟, 我 们 都 能 熬 过 去 的, 急促的 蓝 色的雨, 仿 佛 是 一 根 根 针 灸, 曾 经 刺 伤 着 你 我 的 心, 更 治 愈 着 你 我 的 灵 魂。 镜框中的雨世界, 或许就是你我的真实世界, 有绿色, 有生命, 雨中的 叶也变黄了, 成 熟 的 季 节, 阳光 都市 下的 我 们又 长大吗??? 同一个 城市的 街道, 有你 我 走过的 足 迹, 但 是 下 雨 了 一 切 都 被 冲 刷 得 毫 无 踪 影, 其实我们并不遥远, 同在成都都市下的天地, 我 们 仿 佛 是 那一 片 片 红 色 的 枫 叶, 在雨中, 摇 曳 地 述 说 着 你 我 的 故 事。。。。。 我 们 会 在 暴 雨 中 流 泪, 让 雨 水 掩 藏 我 们 的 泪 水, 算 是 将 那 无 助 的心 情, 永 远 地 藏 在 心 底 在 雨 中, 你们会渴望那能 为 你 遮 风 挡 雨 的 雨亭吗? 我不会的, 我想 我更 愿 意 继 续往 前 行走。。。 在你喜欢的蓝色的世界里。。。。。

4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Wonderfully touching..
My world is raining now after reading it...Keep it up!!

Unknown said...

wonderful! very touching!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haha,thanks...i speacialy write for sm1 d..

Unknown said...

ahhah i see, that's why it's so touching!!! nice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