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08

夜夜夜夜夜夜

活 在 夜 的 角 落 今 夜 我 失 眠 了 不 敢 有 一 点 儿 睡 意 担 心 明 日 一 早 起 来 就 告 诉 我 你 的 好 消 息 但 却 是 我 心 里 的 不 舍 失 眠 的 夜 晚 我 学 会 了 在 心 中 默 默 地 跟 你 说 话 当 然 你 听 不 见 我 失 眠 的 时 候 你 熟 睡 我 的 忧 伤 无 奈 的 不 舍 你 怎 会 知 道 在 我 的 生 命 中 将 少 了 欢 笑 少 了 怜 爱 每 天 我 看 着 太 阳 从 东 边 走 到 西 边 然 后 留 给 我 长 长 的 思 念 的 无 尽 的 黑 夜 对 你 的 不 舍 今 以 越 来 越 深 夜 夜 无 眠 坚 强 成 了 脆 弱 生 命 是 如 此 不 堪 一 击 这 世 上 有 很 多 无 奈 的 事 事 到 如 今 也 只 好 祝 你 梦 想 成 真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朋友, 你睡不好啊?

我们生活得要坚强的, 不可以一直无奈的...

said...

看你的文字虽然伤感,但还是有透露一丝坚强,所以,加油哦!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思胜,你说的对,人要活在当下!!
yungwei,谢谢!一起加油哦 !

Beverly's Secret said...

wow~~
another master piece by you!!
good job!!

don't be down, k? I'll support you, mentally...keke...
cheer up~~

ClArEnCe lOvE WinNIe said...

beverly, thnks so much!!!but i prefer u support me in $$$.haha, jk jk!